欢迎光临安平县鑫巡丝网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官网
土工布厂家

复合排水板

作者:hengke 来源:安平县鑫巡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时间:2020-07-15 17:55:03 访问量:
描述:复合排水板主要用于铁路、公路、隧道、市政工程、水库、护坡等排水工程中效果显著。具有三层特殊结构。中间筋条刚性大,纵向排列,形成排水通道,上下交叉排列的筋条形成支撑防止土工布嵌入排水通道,即使在很高的荷载下也能保持很高的排水性能。双面粘接渗水土工布复合使用,具有“反滤--排水--透气--保护”综合性能,是目前***理想的排水材料。
复合排水板
复合排水板(又名三维复合排水网、排水网格)是一种新型的排水土工材料。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经特殊的挤出成型工艺加工而成。
具有三层特殊结构。中间筋条刚性大,纵向排列,形成排水通道,上下交叉排列的筋条形成支撑防止土工布嵌入排水通道,即使在很高的荷载下也能保持很高的排水性能。双面粘接渗水土工布复合使用,具有“反滤--排水--透气--保护”综合性能,是目前***理想的排水材料。

复合排水板主要用于铁路、公路、隧道、市政工程、水库、护坡等排水工程中效果显著。
复合水板特点: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
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
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

上一篇:凹凸排水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