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平县鑫巡丝网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官网
土工布厂家

凹凸排水板

作者:hengke 来源:安平县鑫巡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时间:2020-07-15 17:45:24 访问量:
描述:凹凸排水板具有连续排水槽的合成材料芯材,外包或外粘无纺土工织物构成的复合排水材料,又称塑料排水带,有波浪型、口琴型等多种形状;其是淤泥、淤质土、冲填土等饱和粘性及杂填土运用排水固结法进行软基处理的良好垂直通道,大大缩短软土固结时间。
凹凸排水板
凹凸排水板具有连续排水槽的合成材料芯材,外包或外粘无纺土工织物构成的复合排水材料,又称塑料排水带。凹凸排水板中间是挤出成型的塑料芯板,是排水带的骨架和通道,其断面呈并联十字,两面以非织造土工织物包裹作滤层,芯带起支撑作用并将滤层渗进来的水向上排出;有波浪型、口琴型等多种形状;其是淤泥、淤质土、冲填土等饱和粘性及杂填土运用排水固结法进行软基处理的良好垂直通道,大大缩短软土固结时间。
凹凸排水板特点: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
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
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

上一篇:蓄排水板

下一篇:复合排水板